close

今天是要來吃大鬍子米干的,但在排隊的過程中,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,所以就在大鬍子路口的紅師傅,點了一顆肉圓來吃,加了中辣,原本只是只餓一下的肉圓,竟可以那麼合我的胃口,皮Q餡料多,幾乎都是瘦肉塊,以及超搭的筍角,搭配紅醬,黑醬,還有那ㄧ瓢口味獨特的辣椒,我當場就決定要來試試這家店的口味了,

  

 

2013-12-09 (4)  

這間店有賣大腸麵線,彰化肉圓,

大腸豬血湯,還有烏梅汁。

我又點了大腸麵線35+豬血湯30  

image    

麵線湯頭濃郁,大腸有魯過,很香

很有嚼勁,口味還算不錯,加辣後,整碗麵線又更厲害了,原來,剛剛讓我回味的就是這一味,老闆自製的辣椒,不鹹,很辣,很香,大推(^o^)/ 

 

2013-12-09 (2)  

 

豬血湯,豬血很嫩,湯裡有放鹹菜乾的樣子,挺搭的,口味也不錯,整體來說,沒被我打槍的,應該就可以稱為美食了吧,今天很高興發現這間跟我很對味的店,年輕老闆人也挺有禮貌的,以後會常來的(^o^)/ 原本想外帶回去給那些愛吃鬼的,結果,

  imag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揪愛亂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